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02

10月31日,社重庆市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党派大楼3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精神。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0名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岗位,撰写了心得体会,分享了学习感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主持座谈会并提出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履职能力和奋斗动力,认真做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和广大社员思想引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组织成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购买二十大报告学习单行本。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还积极参加九三学社市委会第九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其中获论文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次、三等奖1人,以实际行动向中共二十大献礼。(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