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走访调研区中心医院
2022-10-31

10月2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率队走访调研江津区中心医院。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座谈会上,程鸿副院长对本单位8名九三学社社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徐高主委向医院党委一直给予社区工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对医院党建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科研教学、医疗服务、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区中心医院要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促进医疗资源区域均衡布局、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上进一步有所作为,助力我区宜居城市建设。他表示,针对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将积极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建言献策,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徐高主委勉励医院的社员要自觉接受院党委的领导,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社员们感谢院党委和社组织的培养,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争取双岗建功。

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兰祥秀、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参加调研,区中心医院金显蓉副院长、李锋副院长和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座谈会。(李祖胜、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