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课堂,“童”样精彩!
——九三科学课走进巴蜀天地幼儿园
2022-10-31

10月28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在对口联系的化龙桥街道辖区的巴蜀天地幼儿园开展了“九三科学课”活动,九三学社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支社委员、儿科学博士康宇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一场“膳食新指南,健康常相伴”的营养科普课。

康宇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认知特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营养素的种类和功能”,让孩子们明白了为什么要吃这些食物,每天应该吃多少。向孩子们展示了怎么看标签、选食物的知识。最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了2022年最新版的“膳食宝塔”,将营养知识带回家。

本次营养科普课的开展提升了幼儿的营养素养知识 ,对帮助幼儿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具有重要意义。九三学社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支社也将继续秉承“健康中国”的理念,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儿科特点,争取让“九三科学课”走进更多需要的地方,守护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