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监委会成员2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深刻地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更加深刻地体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要通过下支社宣讲、交流心得体会,在社区委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支社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全区社员务必要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埋头苦干、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