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机关支社、医卫支社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1月3日下午,社区委机关支社、医卫支社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参加学习并分享学习体会。机关支社主委张启智、医卫支社主委曾家元领学,30余名社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研读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作为组织生活的首要议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升与肩负使命任务相适应的政治能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心得体会交流分享环节,漆卫东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讲述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产生过程。此外,他还就“全过程人民民主”、“文化自信”等报告中的高频词汇,分享了其学习体会。漆卫东强调,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每一名基层社员的内生动力、干事创业的能力。他要求,广大社员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部分社员也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扎实履职,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张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