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
2022-11-10

11月2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社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主持会议,全体社区委委员、监督委会副主任、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支社人事调整和社情民意报送情况。安排部署了两会工作和2022年支社考评工作,研究了各支社费用处理相关事宜。对下一步工作,李攀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思考体会,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二是各社员要廉洁从严,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守起,从高从严要求自己;三是社区委要多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做到即要进一步规范又要造型好品牌;四是班子成员开展社员走访,进一步了解社员的情况和需求。

会议还强调,各社员要积极提供提案素材,社区委早收集精打造集体提案。合理合规使用支社经费,多形式开展活动和调研,搭建好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社员凝聚力。要制度化、频繁化开展学习和培训,提高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和履职能力。还要加强宣传工作,努力形成综合效应,唱响九三好声音,展现九三新风采。(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