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0

1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社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主持并讲话。全体社区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骨干社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及中共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意义。要深入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跟党走、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履职实效、加强自身建设和凝聚共识上等6个方面下功夫。

李攀富强调,要迅速掀起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夯实基础;在活动中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多形式开展培训;抓好学习与工作的结合,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提前谋划,助力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思考,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