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綦江区万盛支社、南桐矿业支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0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万盛支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社綦江区委副主委、綦江区万盛支社主委谢志君主持,20余名社员参会学习。

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南桐矿业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社綦江区委委员、南桐矿业支社主委欧亚非主持,10余名社员参会学习。

会上学习了大会审议通过的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批准审查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随后,与会同志就二十大学习心得作了交流。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指明了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必须始终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锚定目标奋勇前进。作为民主党派同志,应当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建功立业。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