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文艺支社开展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2022-11-11

11月4日,九三学社渝中区文艺支社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支社主委王麒越对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参会社员逐一发言。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是全体人民的共同心愿。身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到工作行动上来,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员们还重温了习总书记多次强调的文化自信,强调支社要发挥好社员专业优势,在文化发展领域和城市规划和建设领域,重视历史文化保护和文明传承、文化延续,让城市留下历史文化记忆。(张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