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科技二支社社员走访慰问巫溪困难群众和第一书记
2022-11-11

11月3日,重庆市救助管理站第二党支部、重庆市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二支社开展慰问工作,一行来到巫溪县通城镇龙池村,看望慰问当地10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向市民政局派驻巫溪县的4名驻村第一书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巫溪县通城镇龙池村驻村第一书记谭皖介绍相关困难户情况,有因病致贫的,有因残疾丧失劳动力的,也有失独老人和留守儿童。

慰问一行同志走进困难群众家里,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要,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米、油、被子等物资。

慰问小组还关心慰问了巫溪县通城镇龙池村、古路镇长龙村、宁厂镇兴隆村、大河乡民主村4位驻村第一书记。

“在这里住的习不习惯,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乡村振兴工作你们在第一线,辛苦啦”一见面,慰问小组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寒暄起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并送去组织的温暖。

近年来,驻村第一书记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需要,认真为当地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产业项目稳步推进,农村面貌明显改善。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展现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参政党成员以实际行动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思想行动跟党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组织紧密团结一致,让困难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感受到党组织及民主党派的关怀,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董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