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渝中委青年社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1月6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青工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社区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黄元丁主持会议。

黄元丁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踊跃发言谈心得、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必须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九三学社青年社员,我们要继续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