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支社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11

11月4日,时值晚秋,恰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喜悦与豪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支社主委梁秦兮组织社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社区委副主委汪源出席会议。

主委梁秦兮带领社员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

为了帮助社员更好的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副主委谭德军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社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社区委副主委汪源肯定了支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勉励大家不断加强交流、学习进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落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黄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