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大渡口区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8-01

7月29日至30日,南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主委曾葵与大渡口区副区长、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主委朱泽兵一起,率领两地九三学社骨干社员在南川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南川区兴隆镇、大观镇、头渡镇、金山镇,社员们现场调研了九三学社履职实践基地建设、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并与当地政府、村委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发挥九三学社社员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服务社会交换了意见。随后召开了培训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李添主任作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培训。

与会社员积极参与交流发言,会场氛围高潮迭起,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讲政治”作为基层社务工作的第一要务,多调研多交流多学习,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九三担当”、实现“九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召开。(赵彬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