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05

近日,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明确提出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其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全体社员要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二个必须”阐述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明晰民主党派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中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指导、遵循,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与党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三是全体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五种能力”,要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双岗建功,紧紧围绕南川区“一二五六”总体思路,坚持谏诤言献真策、积极服务社会,体现“九三担当”、实现“九三作为”。(赵彬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