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社员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11-23

近日,重庆市疫情形势严峻,各级党组织、群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戮力同心。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社员舒小凤也投身于支援重庆方舱医院疫情防控一线。
舒小凤本是武隆区人民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在接到支援重庆中医药学院方舱医院命令后,不假思索、马不停蹄的赶往一线,同其他医护人员一同入舱工作。她所在的重庆中医药学院方舱医院C区位于璧山区,在统一分配工作后,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她是护理第四组小组长,主要负责救治卫健委分配过来的无症状感染者和新冠肺炎轻型患者,负责该组工作协调,也参与管理患者,是直接与患者接触的医务人员。她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护目镜里世界变成雾里看花,但工作长期以来严谨的职业习惯,使她有条不紊地开展每一项、每一步工作。在方舱医院的工作繁重而枯燥,她认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她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和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取得成功。(陈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