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潼南区筹备组召开 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会
2023-01-19

1月18日,九三学社潼南区筹备组在区委统战部313会议室召开了九三学社潼南区筹备组工作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潼南区筹备组临时负责人代春兰同志主持,并代表筹备组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布署。区政协副主席彭锐、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周琪棚出席并讲话,26名九三社员参会。


会议认为,2022年度筹备组齐心协力,社员们积极参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得到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潼南区委、区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潼南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彭锐副主席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两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筹备组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及2023年经费预算等事项。


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积极准备正式组织成立的一系列活动。2023年初,筹备组即将喜迎正式组织的成立,全体社员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合理谋划,制定方案,积极参与一系列活动的准备,彰显潼南九三人的良好形象;(二)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拓展方式,积极开展社会活动;(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多角度、多维度组织课题调研,撰写调研报告、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五)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内控管理;(六)加大激励机制;(七)加强宣传报道。


党派科科长周琪棚对工作作了强调,彭锐副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张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