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召开第九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2-27

12月23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区行政中心3216会议室召开第9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社区工委全体委员、社员代表等参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徐高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敢担当,善作为,察实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起步之年,全区九三学社社员要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上更好展现九三学社新作为。(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