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10

1月7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行政中心3101会议室召开中共二十大宣讲会。社区工委班子成员、工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

徐高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中共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江津九三未来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各支社和广大社员要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全面理解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资政;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李祖胜  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