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3-01-10

1月7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区政协3216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高主委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从政治高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报告。徐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使命担当、责任意识、理论学习、调研工作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提升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改进履职尽责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深入查摆问题,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徐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高看家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要发扬斗争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升社区工委各项工作水平。

社江津区工委全体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并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李祖胜  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