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11

1月8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徐展、周茂林、郭宇、舒茂、杨龙、但小华出席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冷雪松及干部党派科干部、社区委监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深化政治交接 传承优良传统”为主题,漆卫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但小华通报了换届以来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相监督、推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冷雪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风严谨务实,对照检查实在,思想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意见坦诚。他希望,社区委领导班子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历史方位,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发挥特色优势,助力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

漆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他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做团结奋斗的坚定拥护者;要将整改工作与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相结合,不断夯实自身建设之本,做团结奋斗的有为推进者;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实效,全面助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九龙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团结奋斗的忠实践行者。(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