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 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01-12

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宋志国主持,支社10名社员参加会议,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副主委祁国徽应邀出席会议。

在会上,宋志国首先通过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参会社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热情洋溢的畅谈个人感想体会。

随后,宋志国对2022年支委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社员们在参政议政、疫情防控、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宋志国强调:全体社员要以中共二十大为契机,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以新思想、新姿态、新作为践行社员义务和使命。经过会议讨论,形成了2023年度支社工作的初步思路,力争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再上新台阶,为黔江的医卫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