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3-01-10

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民主党派9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区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主委张宇,区政协副主席曾庆明,社区委委员,历届社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共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社中央十二大、社市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戴小倩、刘广银、荆豪争、李华、姚成岚等5名社员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抗疫保供工作、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宇代表九三学社区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引领,持续凝聚同心合力;坚持强基固本,稳步推进组织建设;认真履职实践,不断助推高质量发展;立足双岗建功,创先争优再展风采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提出2023年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汇聚团结奋斗力量;以更实举措弘扬社的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以更强担当服务高质量发展,书写履职尽责答卷;以更新探索锻造高素质队伍,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曾庆明表示,2022年九三学社区委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明显,社会服务工作可圈可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二要秉书直言追求真理,三是要深入调研摸准实情,四是要联系群众传递民意。

黄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区委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聚识”;二是围绕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思想上“聚心”;三是围绕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在组织上“聚力”;四是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在履职上“聚智”。(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