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宣讲中共江津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01-13

1月10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行政中心3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宣讲中共江津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主讲,社区工委班子成员、工委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徐高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的主题主线,从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实现新突破、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建设跃上新台阶、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取得新成效、乡村振兴示范地建设迈出新步伐、休闲旅游胜地建设展现新气象、宜居城市建设开创新局面等六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的重要内涵。


徐高强调,全体社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扣现代化新江津建设目标,围绕“五地一城”奋斗目标,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主枢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新”江津做出“新”贡献。(李祖胜 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