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开展新春慰问
2023-01-19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按照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统一安排,社区委领导班子于近日开展了“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委老领导及80岁以上社员送去了暖心健康包。健康包不仅装满了抗原试剂、血氧仪、N95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还装满了社区委对老领导、老社员的浓浓深情和殷殷关爱。

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在看望慰问老领导、老社员时,强调尊崇敬老、服务孝老是我们的优良传统,爱护我们的老同志就是爱护社组织的宝贵财富。每到一处,他便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平安健康,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热切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帮助、支持九龙坡区九三事业迈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在他们最需要血氧仪、抗原试剂等防护物品时,社区委领导班子将其送至手中,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监测到自己的身体状况,避免过度担忧。他们衷心感谢组织的周到关怀,表示将积极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精神,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委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