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3-01-20

福虎辞旧岁,金兔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前夕,九三学社綦江区委会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下午,社綦江区委副主委谢志君带领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社龄20年以上的老社员代表刘远良、康远锡、马泽勋家中,向社员传递中共区委对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慰问和社区委对大家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与社员代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把社綦江区委近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努力与社员们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社綦江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副主委谢志君表示:社綦江区委取得的成绩,与全体社员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老一辈社员们一如既往关注社綦江区委各项工作,多提醒、多建议、多谋划,持续发光发热,进一步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履职担当,进一步体现九三学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履职价值。并衷心祝愿所有社员们在新一年里平安健康、万事如意!(社綦江区委  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