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3-01-20

< src=uploadfile20230206163236000.jpg alt= width=700 >

1月1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綦江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委员、监督委成员、各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九三学社未来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社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参会人员要更加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中共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本职岗位和履职工作中,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社区委各项工作新的局面。(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