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20

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会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委主委罗玉平主持,社区委副主委谢志君、扶莉、罗雪梅、蒋发君参加会议,中共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光强到会指导,社区委监督委成员、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以“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为主题。会前,社区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报告;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主题对照查摆,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直截了当,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社区委主委罗玉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得实。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传薪火,团结奋进有作为,抓好整改促提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