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会
2023-01-20

< src=uploadfile20230206163440000.jpg alt= width=680 >

1月1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会。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华主委用三个“好”对社綦江区委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思想政治建设成效好,二是组织队伍建设成效好,三履职能力建设成效好。同时对社綦江区委寄予期望,他希望社綦江区委在新的一年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提升履职成效,着力推进组织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綦江区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雷瑞宏、中共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光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华侨应邀出席会议。社綦江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委员、监督委成员、各支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