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人大代表在区“两会”上发言
2023-02-02

1月31日,区十八届三次人大会期间,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委员、区人大代表、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公共业务科科长方媛表示:“社会保险关乎民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充分履行代表职责,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深切期待,聚焦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用实际行动实现对参保对象‘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承诺。”

方媛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很好的回顾了我区2022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报告用一系列数据反映了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始终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特别是2022年,在面对诸多不利因素的特殊背景下取得的巨大成绩,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驾驭复杂局面,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为我们今后工作奠定了基础,增添了后劲,增强了信心。

她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我感到这是一个尊重经济规律、尊重群众意见,符合区情实际的好报告;是一个推动我们江津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更好更快发展的好报告;也是一个添动力,增实力,聚合力的好报告。(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