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年关将至,岁寒送暖。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社区委老领导和70岁以上在长老社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陈红主委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社区委原主委涂奇微、长化支社原主委姚宇玺等同志。每到一处,陈红主委都亲切地与老社员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社组织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委工作,多为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宝贵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社区委精心准备的春联、福字和防疫用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社员们为社区委近年来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社区委工作更上新台阶,并表示将尽其所能为社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红主委表示,老社员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新春走访慰问老社员是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多年来的优良传统。社区委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大关心关爱老社员力度,提高老社员工作水平,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深深关心关怀,提升他们生活上的温暖感和幸福感。(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