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表彰2022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3-02-09

2022年,社綦江区委在各支社和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和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各支社和广大社员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参与社务等方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上,社区委对2022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綦江区教卫支社在2022年支社考评中荣获一等奖,綦江区综合支社、綦江区万盛支社在2022年支社考评中荣获二等奖,桐矿业支社、綦江区东林支社、松藻东源支社在2022年支社考评中荣获三等奖。

陈峥嵘、高淑娜、刘田梅、刘晓容、令狐昌梅、黎富刚、杨晓波、温琳莉、李佳曦、邬超群、郭虎兰、杜雪峰、张李、王轲、傅秋蓉、祝向东、刘俊、龚正勇、张建平、王秀梅、周强、于婕22位社员被评为2022年优秀社员。 (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