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 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3-02-10

2月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凤青,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宦仕发出席会议,社区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支社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重庆市两会精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以及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集体和个人获奖情况,表彰了2022年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

陈红主委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社区委团结带领各支社和全体社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度参与“两地一城”建设和“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努力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23年,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中共长寿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思想共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建设“两地一城”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为推动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凤青对社区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社区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影响力不断扩大,在聚人心、促发展、抓落实上取得新的成效。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作用。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黄华对社区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年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团结带领全区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指出,九三学社长寿区委思想建设扎实有效,组织建设规范有序,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获得好评。新的一年,希望九三学社长寿区委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效,找到工作的切入点,积极为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