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再出发 接续奋斗启新程
—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2-14

2月11日,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会议由支委会主委王贻主持,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及支社在黔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区“两会”精神,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2022年支社工作做了总结,社员们积极讨论,共同谋划2023年度工作。王贻代表支委会表示,2022年综合一支委会获得社区委“先进集体”荣誉,和支社全体社员的努力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全体社员在2023年的党派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支社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支社财务收支情况,同时对2022年获得先进的支社社员进行了奖励。

大家表示,新年新气象,要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职责,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开启支社工作新的征程。(王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