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举办新春读书会
2023-02-15

2月14日下午,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黔江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新春读书会”在黔江区三台书院明伦堂举办。

活动以“好书共分享”为主题,通过好书推荐和读书感想开展分享和讨论。在读书感想上,大家从为什么读,到读什么,再到怎么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好书推荐环节,大家纷纷分享了各自最近所读的书籍,指出了从书籍中汲取到的营养在对自身家庭幸福、自身修养方面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此外,现场各社会团体读书会组织也分享了他们各具特色的活动形式和内容。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表示,一直以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致力于推动“书香黔江”建设,通过跟区图书馆等部门联合开展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及活动影响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在全区形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董渊为到场书友们赠送书籍《我的父亲》,希望大家继续坚持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郭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