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召开2022年总结会
2023-02-16

2月15日,九三学社重庆开州区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领学了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区“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先进个人。

李长富指出,过去一年,九三学社开州支社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队伍建设充满活力、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成效显著。他希望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在未来继续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黄华对九三学社重庆开州区支社2022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定政治立场,筑牢精神支柱和思想基础。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支社发展奠定基础。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