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2023-02-16

2月16日,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春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江受邀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中共武隆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春玉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并对先进社员进行了表彰。

社市委黄华副主委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着力推动基层委员会彰显优势、发挥作用。一要在政治引领上展现更大作为,坚定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在协商议政上展现更大作为,围绕加强科技创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共同富裕等主题,提出务实管用的好建议。三要在民主监督上展现更大作为,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确保监督切实有效、务实管用。四要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会议。(社武隆区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