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政协主席杜海波走访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员会
2023-02-18

2月17日,涪陵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带队走访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员会,并与班子成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社涪陵区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宇主持。

会上,社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汇报了社区委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重点涉及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理论武装、社员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考核管理等内容。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人员构成、活动开展、履职实效等情况。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杜海波对社区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杜海波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学习九三学社规章制度和其他社组织的先进经验。二是把议政作为第一职责,用好政治协商平台,选好题、说好话、建对议。三是把调研作为第一方法,课题调研作风要实,方法要对,组织要好。四是把队伍建设作为永恒的主题,讲政治顾大局,多活动聚人心,抓服务作贡献,显特色增信心。

(通讯员:冉楗强、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