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教育科技支社开展一季度组织活动
2023-02-21

2月17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教育科技支社在翠园社区社员之家开展了一季度组织活动。支社活动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在支社主委刘宁的领读下,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重要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了袁家军书记在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

然后,支社社员结合社区委的重点工作,讨论了今年支社活动的计划,将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融入支社活动,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社员们还积极讨论了如何提高社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如何提升社员参加活动的纪律性,如何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等,并对今年的全国两会信息撰写主题,社市委今年青年论坛撰写进行了讨论。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开局之年。新年新气象,面对今年的新目标新任务,社员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着力推动重庆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二十大,为公园大渡口 多彩艺术湾建设凝聚强大力量。(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