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社员积极履职县“两会”
2023-02-21

2月6日至10日,忠县“两会”召开,支社社员中的4名人大代表、2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社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展现出九三社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期间,社员们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注民生热点难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支社共提交集体提案11件,委员个人提案22件,提交代表建议6件,内容涉及推动港口发展、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壮大医药产业、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等方面。其中,支社集体提案《关于提升新生港运营质效打造特色港口物流园的建议》在政协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小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委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忠县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贡献九三力量。(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