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2023-02-23

2月21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社内代表委员履职情况。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人大建议18件,政协提案46件,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作为和履职风采。

陈红主委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两地一城”建设的奋进之年、成势之年。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刻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各支社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建设“两地一城”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数字化改革等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两地一城”,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谋划好全年工作安排,做到有计划性和前瞻性,以争创一流的精气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