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巴南九三学社代表委员履职成果丰硕
2023-02-24

2022年度,23名社内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真诚的为民情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取得丰硕履职成效,展现九三社员风采。区两会期间,共报送人大建议14件;政协提案24件,其中立案19件,大会口头发言材料1篇,3名社员代表九三学社及其他专委会作大会发言,发挥九三代表委员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助推巴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项履职成果获领导批示及通报表彰。

区工委荣获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吴江文、邱鹏程等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获市领导批示,姚小娟、秦耕洪等撰写的建议获区领导批示;刘秀荣、姚小娟获评区政协优秀委员;张利春执笔的《关于推进区中医院创建三级中医医院工作的建议》、王尉执笔的《关于优化我区产业引导基金助推产业集群发展的建议》等5篇提案获评优秀提案;邓荣等3名社员获评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熊安焰等2名社员获评“书香委员”;刘秀荣荣获区政协“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征文比赛一等奖,梁光红、赵娟荣获优秀奖;姚小娟荣获区政协理论研讨论文三等奖,赵娟、熊安焰荣获优秀奖。(社巴南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