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召开 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2023-02-24

2月23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李春奎在九龙坡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社区委2023年工作要点,重点部署了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漆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漆卫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化闭环管理制度,对标对表社市委考核指标,聚焦参政党理论与社史研究、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宣传信息、机关建设七方面,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真抓实干,努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绘就九龙坡九三事业新篇章。(社九龙坡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