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医大儿童医院支社参政议政质效并举荣获多项荣誉
2023-02-25

2022年,在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的领导下,在支社主委唐雪梅的带领下,重医大儿童医院支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质效并举,社会服务有声有色。

2022年共提交社情民意 25篇, 获得社区委重点课题2项,3篇论文参加重庆市九三学社青年论坛。其中,1篇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综合采用,3篇社情民意被重庆市政协采用,2篇社情民意被重庆市委统战部采用,1篇社情民意获重庆市领导批示。1篇论文获得重庆市九三青年论坛二等奖。2022年共有15篇宣传报道发表在“渝中九三”微信公众号或儿童医院OA。

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基层组织考核目标三等奖和抗疫特别贡献奖,被评为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第一届社情民意信息大赛先进集体、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支社委员康宇因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和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采用,被评为九三学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和九三学社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第一届社情民意信息大赛先进个人、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

在2023年2月17日召开的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参政议政工作会上,支社委员康宇被邀请做题为“社情民意撰写心得体会”的分享,从“社情民意选题”“如何查找资料”以及“如何从‘小白’成长为参政议政骨干”做了分享。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副主委,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和青工委委员等50余名社员参加了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今后撰写社情民意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新的一年,重医大儿童医院支社的社员们将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重点工作,结合儿童医院中心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儿童健康,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力量。(社渝中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