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文艺支社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3-02-25

2月21日,九三学社渝中区文艺支社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新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支社主委王麒越主持会议,支社委员、青年骨干社员及新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主委沈学华领学了市、区“两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社区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情况。支社委员张友金给社员详细讲解了全国“两会”信息报送、九三青年论坛等要点以及写作范式,鼓励社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献言献策,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

2022年新入社社员王梅、刘锴、张华东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投入参政议政工作中。其他参会社员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王麒越主委总结,2022年支社较前一年度相比取得不错成绩,但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方面。2023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麒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