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良策 出实招 北碚社员在区“两会”上展风采显担当
2023-02-26

近日,北碚区召开“两会”,北碚区社员认真履职,献计北碚发展。两会期间,北碚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小组共提交13篇集体提案,社员中政协委员共提交20篇个人提案。

北碚区社员立足自身岗位和专业优势,认真调研,积极准备,在政协联组讨论中,曹建围绕“百馆碚城”建设,赵彦围绕数字经济和智能传感产业发展,范树迁围绕西部科学城(北碚)园区建设发展,陈宏围绕撂荒地管理和“科技小园”建设,胡一珊围绕文旅产业发展,李郁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彭莉围绕商业健身房规范和标准化,吴岚围绕政协工作创新,张仲明围绕校地合作,钱坤围绕农业健康发展和促进绵碚合作进行了发言。在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宋群梁围绕农村现代化,胡军华围绕建设高标准农田作了发言。社员们的发言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和重视。

“区两会是一个重要的履职平台,我们非常重视,聚焦中共北碚区委“两大定位”“四篇文章”决策部署,我们提前谋划,深入调研,就是希望能够提出有益建议,献良策出实招,为助力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九三贡献,这是我们作为代表和委员的神圣职责”,他们这样说道。(杨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