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召开六届十一次主委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2

根据区委统战部统一部署,3月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在南岸区行政中心A区四会议室召开了六届十一次主委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委主委陈仕江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文科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民主生活会,对会议进行指导。

六届十一次主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审议了2023年拟入社社员名单、2023年政党协商课题及区政协十一届会议交流发言课题选题、以及银湖村“同心实践基地”首期建设方案。

民主生活会上,陈仕江主委首先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社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作风、组织作风、工作作风及纪律作风4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打算。随后,社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大家紧扣“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主题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查摆不足、深挖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社南岸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