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举行我为“两会”献一策沙龙活动
2023-03-02

3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在社员之家举行我为“两会”献一策沙龙活动,开启“头脑风暴”。社区委专职副主委但小华主持活动。

活动中,来自机关、高校、医院、文化等行业领域的青年社员围绕民生福祉、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法治中国建设、科技自立自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但小华表示,本次沙龙围绕全国“两会”主题,各位社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交流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观点鲜明,希望大家做到重点再聚焦、建议更精准,为社区委做好全国“两会”建言工作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但小华强调,议政建言沙龙能有效促进资源整合,是一个很好的形式,社区委要坚持长期举办,为社员‘牵线搭桥’搭建平台,积极助力广大社员精准建言、深入议政,高效履职,在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善作善为、创新创优。(社九龙坡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