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3-03

3月2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副主委及11个支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全国及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要求以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分解指标、落实任务、推进工作。

漆卫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起步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广大社员要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来,以奋进奋斗姿态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漆卫东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社务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社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贯彻落实社中央“人才强社”战略,大力吸纳高层次人才入社,推进和完善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基层支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多谋精准之策、多担发展之责,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接上级社组织,争取“九地合作”社会服务项目,做亮做精社会服务品牌。(社九龙坡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