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03

3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合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朱祎杉主持会议。

根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讲话,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在2023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的决定》,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书记郑立伟在合川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在合川区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副主委陈瑜还传达了2月27日至28日在江津召开的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宣传工作暨专职副主委联系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委副主委王晓燕、黄飏、熊银,办公室主任唐吟秋参加此次学习。(唐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