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共庆妇女节
——九三江北区工委“三·八”节插花活动
2023-03-06

春风渐暖、花香渐浓,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九三女社员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社员积极建言献策,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3月3日,九三江北区工委文体专委会联合妇委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不负好春光 共庆妇女节”主题艺术插花活动。文体委主任万丽莉、妇委会主任苟景萍参加活动并向社员们介绍了本年度各项活动安排,得到了社员高度认可及热烈回应。本次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20余名女性社员参加。

花艺师为社员们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主次关系和分割比例,色彩搭配及花卉养护等知识,社员们聚精会神的听着,一个个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件件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作品展现在眼前,老师评选出多件优秀作品后,妇委会副主任罗瑄更是为大家添了彩头,拿出自己制做的手工艺品作为奖励颁发给大家,把现场气氛烘托到高潮。

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不仅让大家放松身心,还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审美的品味,社员们纷纷说:“感谢九三文体委和妇委会精心组织的这次活动,我们都好开心,也好期待下一次活动哟!”(万丽莉、罗瑄)